第一个POST

第一个post 就叫第一个post 吧。

纠结于到底要用英文还是华语写。英文造诣没那么高,好像比较难表达心情,好吧华语,会掺杂一些其他的语言的,这就是马来西亚风格!

这些年来都很想开个专属自己的部落格,,只是太懒了,再者,中学时期大家好像一个写另一个也写,又不是比赛到底在干嘛啊,所以不想盲目跟风。

前几个月开了一个,为assignment开的,一个叫做Malaysia Media and Culture 的科目,用英语写的,有个固定的读者,就是我老师,而且很欣慰的是她很喜欢我的文字,称赞我不按牌理出牌的风格。她是这么说的:You write in an unconventional, even elliptical and fragmented style more often that not but in your occasional ranting, I see glimpses of the beauty that comes from being a writer. You write in a style that really appeals to me: that cross between conversational and serious, funny and sarcastic, intelligent and silly. There is a good mix of everything in your blog and that always makes for a fun read. 她的肯定是我其中一个决定开始写写的原因。

第二个原因是我身边的一个大学朋友。她是我大学里特别尊重的朋友,对每一个朋友我都会特别对待,对每一个人都有特别的感觉,对她的,是尊重。开玩笑时会叫她女神,不过挺发至内心的认为她符合这个形容词,比如说五官很漂亮,高高的,很有想法,个性很鲜明。刚才我们一起吃饭,他说起了他还在写部落格这事。回家,没有做别的,立马stalk她,哈哈哈哈哈哈。想在里面找一下我的存在感,没有很多,只有一个小段落,而且也没有指明道姓,但是那个说法那个形容大概是在讲我吧,我也就不太好意思地对号入座了。既然在别人的文字里没有自己的踪影,那就自己写自己吧,这下总有了吧?

主要写写的原因是想做个记录,大概和大部分部落客开始的原因一样吧。

不喜欢自我介绍,但更不喜欢装腔作势地摆神秘感,所以我还是硬着头皮稍微讲一下我自己吧,叫凯莉,上个月刚过生日,二十岁了,读着大学第二年,加上foundation算是第三年吧,主修broadcasting关于电视和电台制作的。

先这样。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