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岁?

6月1号

我说,我可以自己搭grab

老板说,不可以我陪你

我说,我已经够老了啦

老板说,等迟一点没关系,等你二十五岁就可以了

然后老板又有点认真地问我,可能二十五岁你就不在了嘞,你二十五岁还会在吗?

我一时愣住,就习惯性假装没听到,当然他又重复问我,ha,你二十五岁还会在吗?说不定就自己来kl闯了hor? 怎样?二十五岁还会在吗?

我自然说出我不知道,这句倒是真心的,我是真的对未来没什么概念,但是多少有点心虚,毕竟内心有一部分是觉得第一份工作和初恋有点类似,多半撑不到最后,于是我就避开了他的眼睛,小声地说,不要问我啦,我连明天是怎样我都不知道嘞

老板也淡淡地说,顺其自然咯hor

 

 

 

 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