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字的声音久违了

真的是莫名其妙又一年。最近好忙好忙好忙。

忙着为即将来临的改变而准备,我终于要告别颓废人生,我要投入正职啦!(目前还没有申请,所以这一切听起来有点像在讲屁话)可是我有预感会有人要我的。。。吧?

半年咻一声就过去,结尾和想像中的有些出入(因此教训是千万不要想像力太丰富)。题外话,半年这两个字快被我用烂了,to 身边的人,拍谢la。过去的这半年来起伏可凶了,但是现在又回到了平静。我明显感受到另一波大风浪即将袭来(看太多one piece, 现在的比喻都比较航海,话说八百多集我真的没有信心看完,现在的我和以前的我差太多,哭)

每年差不多这个时候都会认真回忆自己做了什么,没做什么,明年要做什么,千万不要做什么。但是基本上都没有做过记录,全在脑海中跑马,于是乎常发生的就是—他妈的恶性循环。那现在就要在维持传统(new year resolution)的同时打破传统(全记录!)

在此前,做一个小约定吧:就订5个,5个外的都免谈,但这5个必须视死如归地达到!!!

 

2018 New Year Resolution来咯:

1.  不管多忙,都不可以忽略健康!

To be specific,每天都要做至少半个小时的运动,如果今天skip了,那隔天就累积成45分钟

2. 迟到bye bye!

这是一个非常要不得的恶习,戒掉戒掉!

 

3. Eye contact

这个是我很常忽略的一点,因为自己常觉得自己有在听别人说话,我是有在input的,可重点是别人看不出啊,他们会觉得被neglect,谁都不好受,所以紧记!

4. 存钱

Saving这么多年来都和我没有关系,因为我是一个很活在当下的人,也可能之前都一直有父母做back up对金钱方面不会那么担心,2018我要掌握自己的所有开销,和精明地开销。

5. 正能量和热情

一直很羡慕那些大部分时候都满满正能量和热情的人,我觉得朋友有一天和我说得对,个性是可以被逼出来的,从0到100可能很难,但是我这种50的我相信是可以做到的。不管多负面的时候都要笑着面对,不要把负能量带到别人身上,特别是家人。热情是5到10%的我吧,我觉得热情的我会散发一个不同的氛围,我还蛮喜欢的,我想和正能量可以挂钩。也许对于陌生的人我比较taken back吧?我会比较没有办法热情起来,心血来潮时什么人都可以啦。所以现在就是要制造心血来潮,阿仁说不会有人打笑脸人的!快!点!笑!

 

 

 

 

 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