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大雨的夜晚特别想听歌

01:35am

外面下着雨,很大的雨,塞着耳机,在听这首歌,特别浪漫的一首歌:一生守候,王若琳唱的。

我也是最近才发现这首歌的,是电影《大上海》里让人一听钟情的歌。

歌词特别简单,但是每一句,每一个字都很动人。

特别喜欢chorus:

你知道這一生 我只為你執著

管別人心怎麼想 眼怎麼看 話怎麼說

你知道這一生 我只為你守候

我對你情那麼深 意那麼濃 愛那麼多

换个心情,这也是另一首让我一听钟情的,G-dragon的Missing You

和王若琳的稍微有点异曲同工之妙,都是思念派的,

只是这首显得更轻快,听了会忍不住心情变好的歌,

尤其是吹口哨的部分,和金允儿甜而不腻的声音。

这两首都不是很主流的歌,也许很多人都会像我这样错过,

第一次听的,希望你们会和我一样喜欢,听过的希望你们依然喜欢。

晚安。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