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 Boldly

因为标题是“徐熙娣:人生要荒謬,才會開心”,才读下去的,一个字不漏地读完了。

有几句话特别打动我:

  1. 她用自己的一套想法過自己的人生,討厭官腔官調,討厭被規則束縛,徐熙娣說最棒的時尚秘訣是Attitude(態度),而徐熙娣最大的魅力,也正是,態度。
  2. “我寧願充滿爭議性,寧願被某些人討厭,也不要當一個無聊的人。”
  3. “人生沒有挫折就不叫人生,而挫折教會了我,其實凡事都沒有那麼嚴重。”
  4. “我不會忘記給予溫暖,人類太需要給彼此溫暖了,給別人溫暖,真的,很重要。”
  5. “幼稚跟歡笑,是人生絕對不可缺少的事情。”

有的明星就是看戏听歌的时候喜欢,有的是看完戏听完歌过后的一阵子就会渐渐消弱对他的爱,也不大会去好奇他们的私生活,除了小s。 她的做自己和Attitude真的很有魅力,看了都忍不住好奇私底下的她是不是也是这样,看了会忍不住想偷学几招,因为我不也想成为无聊的人。

长越大记性就越差,忘记了荒谬可以开心,忘记了开心原来很简单,忘记了原来让别人开心温暖也不难。小s就是会常常提醒大家这些不小心被遗忘的道理。

#alwaysinspiring

 

Leave a comment